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小朋友們:

  你們好!

  當我的筆尖觸在紙上的那一刻,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在遙遠的內蒙古,一座座蒙古包里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正滿懷着喜悅,來閱讀這份來自鄭州的信。為當我想到這裡,心裡就湧出許許多多的話想對你們說。

  我嘛!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留個一頭烏黑的長發。這就是我,一個人普通的女孩!

  也許,你對我的家鄉並不了解,那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我的家鄉鄭州,地處中華腹地,九州之中,十省通衡。北臨黃河,西依嵩山。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有許多名勝古迹如:鄭州黃河名勝風景區。鄭州黃河名勝風景區是我國國家地質公園。黃河的“懸”、“險”、“濁”、“盪”、“闊”等一系列獨特的地理特徵,使這裡成了萬里黃河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除了黃河風景區,神仙洞森林公園也十分有名,它有神仙洞杏花樹,桃花園,紅石林等組成,總面積21平方公里,是省會鄭州的“後花園”。除了這些,鄭州還有許多美麗的景區。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家鄉鄭州呢?希望你能和我成為好朋友!最後,歡迎你到我的家鄉-鄭州來玩!

  祝:

 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趙丹妮

   2014年2月25日

 五年級:趙丹妮

您正在瀏覽: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