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手牽小手,共創文明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牽小手,共創文明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創建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是每一個市民都所渴望的目標,就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共同創建一個文明城市吧!

 以前在我們身邊都能發現一些不文明的行為。例如,在公共汽車上,有人看見有孕婦、殘疾人、老年人上車,都不讓座給他們。大街小巷裡總能見到滿地果皮紙屑,甚至有的市民認為:反正有清潔工打掃,扔了又何防。汽車亂停亂放,嚴重堵塞交通。還有許多人為圖近便還是無所顧忌的從草坪上來往,隨意踐踏草坪,弄得草地斑痕累累不說,還要往裡面留點“紀念品”,搞得草坪髒亂不堪。還有市民亂塗畫破壞公物,比如,經常有人在牆上貼小廣告,雖然這些“牛皮蘚”我們可以擦掉,可是,現在又有人用噴漆、油漆寫小廣告,還有人把公物弄壞,比如垃圾桶、欄杆……但是,現在這些不文明的行為逐漸消失了,大家開始文明起來了,公共汽車上站着的不是老人、婦女,而是一些學生了。牆上的小廣告開始少了,牆壁更乾淨了。 

 讓我們都一起行動起來,讓我們的天空更藍,小草更綠,花兒更紅,讓我們的地球乾淨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大手牽小手,共創文明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牽小手,共創文明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