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命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大樹,一顆無憂無慮的大樹,至少,我在被砍伐前是這樣。

  原本我只是顆小小的種子,被人們丟棄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沉睡在土裡。突然有一天,我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於是,我便開始在土裡紮根,用盡全力生長。

  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見到光明了。每天,我在太陽公公滋潤下;在小鳥的歌聲下;在兄弟姐妹的陪伴下度過無數的春夏秋冬,漸漸地,我長成了一棵蒼天大樹。

  春天,春風拂過我的臉龐;雨水讓我變得乾淨;我聽到小河解凍的聲音,叮叮咚咚地唱着歡樂的歌曲流向遠方。

  夏天,孩子們都在我撐開的大傘下玩耍,乘涼。

  秋天,可以看到無邊的金色和人們收穫的喜悅。

  冬天,我的周圍成了一片白雪皚皚的世界,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開心了!

  我在這般幸福的世界里慢慢成長着。突然有一天,我聽到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電鋸聲,我看到兄弟姐妹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我感到危險向我走來,我在心中呼喊:“誰來救救我呀,誰來救救我呀!”沒有人聽到我的呼喊,更沒有人來救我,電鋸漸進,身體上傳來一陣劇痛,我只能與我這美麗的家鄉揮手告別了,再見了,美麗的家鄉!

  不久的將來,這兒將變成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人類,不要再砍伐樹木了,保護樹木,才是正真保護了你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