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樣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六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別樣的六一,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時,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周。

  今天是屬於你們的一個有意義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這一天也是你們最快樂的日子。在此,我僅代表全體老師向同學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同時,也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剛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新少先隊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每逢“六一”兒童節,我們的黨和政府、學校都要為少年兒童們舉行各種各樣的活動,這一天,我們唱歌,我們跳舞,我們做遊戲,我們搞活動,歡歡喜喜地度過自己的節日。

  少先隊員們,有一首歌,我們一起唱了多少年,這就是氣勢磅礴、昂揚向上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有一面旗,我們一起舉了多少年,這就是星星火炬組成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旗;有一種禮,我們行了多少年,這就是五指併攏、高舉過頭頂的隊禮;有一種標誌,我們一起戴了多少年,這就是中國少年先鋒隊的標誌——紅領巾;有一種誓言,我們一起高呼了多少年,這就是中國少年先鋒隊的誓言。

  此刻,我提議,全體少先隊員舉起右手,握緊拳頭,讓我們再一次高呼:準備着,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新世紀的少先隊員們你們是未來世界的主人,我們殷切期盼着你們早日成為合格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希望你們樹立理想的航標,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希望你們插上智慧的雙翼,努力學習各種新知識,成為知識的探索者和創新者;希望你們擁有強健的體魄,從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加強鍛煉;我們祝願每一位少先隊員都能成為家庭中的好孩子,學校中的好學生,社會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弘揚少先隊自主向上的精神,為祖國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準備!

  最後我再次代表全體老師向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表示節日的祝賀。祝全校的少年兒童度過一個健康、快樂、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五年級:幸福我的小時代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