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味柴家【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味柴家【一】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百味柴家【一】 標籤:百味作文



  百味柴家【一】

  夜,靜悄悄的,路燈的光照進柴家。

  此時,柴爸柴媽正在熟睡中,而他們的三個兒女:柴珊、柴泓、柴煒卻還在努力中,他們此時都非常緊張,因為他們即將要迎來一學期一次的期末考。

  這時,學習成績一直很好的柴悅諷刺道:“哈哈,誰叫你們平時不努力,現在要臨時抱佛腳了吧?我去睡覺了咯,你們不要吵到我哦,我要做一個很美很美的夢來迎接這一次的期末考。”

  “哼!我們愛玩又怎麼樣?不服啊?不服就自己去跳樓!”平時一向幽默的柴泓此時也一點不失幽默之風。

  “對!愛玩沒有罪!愛玩也總比你這個書獃子好!”一向愛玩電腦遊戲的柴煒諷刺道。

  “唉~別說廢話了,還是快快複習吧。”一向成績中上的柴珊發話了。

  這時,時鐘指針已慢慢地指向了11,柴家三個孩子還在複習,你瞧:柴珊正在背着初中二年級的英語單詞;柴泓在背着六年級的語文課文;柴煒則在做着五年級的奧數題。

  就這樣,柴家的三個孩子一直學習到深夜,終於,在指針指向2的時候,他們才躺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5點時,柴家的四個孩子匆匆忙忙地起了床,趕緊拿着自己昨天沒複習完的課本。

  這時,柴珊發話了:“嘿!我們家的神童柴悅怎麼還要複習吖?”

  “哎呀,做人不能驕傲嘛~再說我哪裡是神童?”柴悅回答道。

  “哎哎,謙虛過度可就是驕傲了啊!”幽默的柴泓諷刺道。

  “哎喲,我說你們今天是怎麼了?怎麼都變着戲法諷刺我吶?”

  “別吵了,你們想考零分吶?”一向喜歡玩電腦遊戲的柴煒似乎對爸爸媽媽處罰考零分的規定很熟悉,勸告說。

  ……

  8:30,柴家的四個孩子們準時步入考場,準備迎接考試。 你瞧,柴家的四個孩子的考姿多麼可愛:柴悅在快速的將正確答案寫在試卷上;柴珊則是被一條‘攔路虎’‘攔’住了思路;柴泓則為自己剛剛解答完一道難題而笑了出來;柴煒則在哪兒望着只做了3/4的考捲髮呆,苦苦哀鳴着。

  10:00,柴家的四個孩子如釋重負的走出語文考試考場,快步走向回家的路……

  “嘿!猴孩子們,吃飯咯~”柴爸朝着四個孩子的房間喊道。

  “噢噢……吃飯咯,小二,上菜——”柴泓幽默地說。

  “誰是小二呢?”柴媽不懷好意地問道。

  “呃……呃……”柴泓有些不好意思,撓了撓頭。

  “你們考得怎麼樣?”柴媽問。

  “還行~”柴珊回答道。

  “那柴悅、柴泓、柴煒呢?”

  “我很有把握拿到全班第一名!”

  “有望拿到全班二十名吧~”

  “三十名以上,呵呵~”

  ……

  下午,他們考完了英語。

  第二天,他們考完了數學。

  “哈哈,終於全部考完了!”柴為和柴泓一進門就嚷嚷道。

  “我說你們別吵好不好?你們考完了,我們還有科目沒考呢!”

  ……

  考完后的第三天,他們都知道了自己的成績,他們將要回家告訴爸爸媽媽一個好消息。 

  想知道他們要告訴柴爸柴媽什麼消息嗎?請看下集!   

  【PS:下集在紫色的魅力的作文本里,請大家支持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百味柴家【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味柴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