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味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味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百味糖 標籤:百味作文

小魚兒 

書,有着成千上萬種味道。酸、甜、苦、辣……下面,就讓我告訴你這百味糖是怎樣的吧! 

拿起一本《西遊記》,你一定會被這本書弄得甜滋滋的。因為,師徒四人有趣、離奇的旅行能讓你捧腹大笑:豬八戒的獃頭獃腦,被精靈古怪的孫悟空捉弄,弄得唐三藏哭笑不得;孫悟空的油腔舌調,豬八戒的貪生怕死;還有豬八戒“模仿”大師兄的鬼點子來捉弄沙僧,卻倒頭來“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讓你不摯哈哈大笑。

  翻開一本《皮皮魯與病菌老大》,你的口裡、心裡都充滿酸的感覺,就像喝了一大壇醋一樣酸溜溜。那時因為主角們受到的委屈實在是太多了。他們不顧生命的安危,與不法分子鬥志鬥力;他們不顧威脅與身上的包袱,與貪官們展開一輪又一輪的周旋。但不法分子們的實力很強大,但在神通廣大的病菌老大——袁獵獵的幫助下,他們每次都化險為夷,甚至起死回生。但悲慘的遭遇,能把你的牙齒也酸掉了。

捧起《法蘭克斯的靈犬》,你一定會為主人公——雷洛的身世而苦得五官扭曲。之所以你的眼淚會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下來,是因為雷洛的狗佰德是那麼的愛主人,就連主人哀求別人給它的食物也無動於衷,依然頂着暴風雪尋覓主人。當它發現主人已倒卧在地上時,也沒有離開主人。這麼感人的故事,哪怕你吃上一百隻涼瓜,那樣子也吃不出來,哪怕是好萊塢的頂級巨星,也演不出那種“苦”。

  書本身就是一隻只辣椒,不但能使你回味無窮,又讓你羞愧的、自覺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在。如讀完了《赤兔之死》,我才知道誠信的重要;看完《母愛如山》,我才知道為何平時的所作所為會令父母如此傷心……書是全世界最好、最受歡迎的“大辣椒”;因為,它既能辣地你滿臉通紅,又能使你回味無窮。 

書這顆百味糖擁有許多的味道,但要由你自己一一品嘗,才能真正的品嘗到、感受到那滋味,否則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吃!

您正在瀏覽: 百味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味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