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樹一幟,展我風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樹一幟,展我風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在這鳥語花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很榮幸我能成為這一學期大隊委改選的侯選人之一。 

  大家還記得去年的運動會嗎?你是否注意四年級組女子4X100的接力賽場上,奮力衝刺勇奪第一的身影;你是否看到沙坑跳遠中奮力一跳,引起滿場掌聲的英姿;你是否留意代表402中隊,領取團體第一名獎狀的那個女孩? 

  她就是我,我是502中隊的“長腿班長”——凌莉。 

  我是班上的班長。4年來,我一直是班長兼體育委員,同學們親切地稱呼我為“老班長”。像所有的同齡人一樣,我喜歡聽音樂、畫畫、下象棋和跳皮筋,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體育,因為我酷愛體育競技。為了自己喜歡的運動項目,我不怕任何困難,會毫不猶豫地往前沖,不怕摔倒,不怕跌傷…… 

  我,自信!我,勇敢! 

  在老師的推薦和同學們的支持下,我更加自信滿滿,更加底氣十足,也更加珍視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我堅持鍛煉,積极參加區級、校級運動會各項比賽,都獲得了較好的成績。慎重考慮之後,我決定競選體育委員一職。 

  今天,我的競選宣言是:獨樹一幟,展我風采。 

  “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這是小時侯父母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我是一個做事十分認真踏實的人,做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的、用心的去做了,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我是一滴水珠,我會問自己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我是一縷陽光,我會問自己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我是一顆糧食,我會問自己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我是一枚螺絲釘,我會問自己是否永遠堅守着自己生活的崗位?我會一如既往地主動擔起這份幫助同學的責任。 

  我時時牢記老師說過的一句話--“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深知大隊體育委員的學習必需同樣出色,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上上游水平,已連續8個學期被評為校級“優秀學生”;2次被評為區級“優秀學生幹部”;多次被評為區級“藝校優秀學員”…… 

  我明白,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停留在這一刻,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的鮮花。如果當選的話,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最後,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一次服務集體、展示能力的機會。 

  請為我投上您最誠摯的一票。謝謝! 

  502中隊 

  凌莉 

  指導老師:管艷

您正在瀏覽: 獨樹一幟,展我風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樹一幟,展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