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放紙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放紙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放紙鳶 標籤:放紙鳶作文 紙鳶作文

觀放紙鳶 

  今天天氣格外明亮,那藍藍的天空像被水洗過一般,沒有一點雜質。一隻只漂亮的風箏在空中遊盪。一條大鯉魚閃閃發光,閃耀着刺眼的光芒。一條龍在空中,身子一起一伏。像是龍王在海底龍宮巡遊。 

  遠處,傳來一群兒童的說話聲。一個小男孩說:“我的風箏老師飛不起來。我就不停的跑呀,跑呀。我都跑得汗流浹背了,只要我一停下,它又往下墜。”一個小女孩笑着對他說:“你先等一會兒,待會兒風大了你就可以放了!”一個小弟弟問:“我的風箏老喜歡往樹上爬!”以為大哥哥對他說:“你可以把風箏往上拉一拉,把風箏逗高點。”一個小妹妹站出來說:“我的風箏越飛越高,也就越來越重。”一位大姐姐說:“沒事,它托起你的夢想放飛了。” 

  當他們討論完后,都帶着滿意的笑容走了。可我還在原地思考。要想把風箏放好,就要迎風而上。正如人們遇到困難一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觀放紙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放紙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