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之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之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正蹲在垃圾桶旁削鉛筆。忽然媽媽的手機響了,媽媽接了電話,隨後把它放在茶几上靠牆的地方,那兒離沙發後面的縫隙很近。隨後,媽媽就開始洗衣服了。  

  “啪!”我快削好的鉛筆掉到地上,筆芯斷了一大截。我頓時變得垂頭喪氣,剛要撿起來,“滴滴嗒嗒……”,媽媽的手機又響了。媽媽急得大叫:“快,快!媽媽手濕,快拿過來給我!”我手忙腳亂的放下小刀,急急忙忙的跑到客廳。

  “滴滴嗒嗒……砰!……滴滴嗒嗒……”眼看就要拿到了,手機緩緩地轉動,“滴滴嗒嗒……”竟然從茶几上,天啊!它掉下去了!掉到沙發下面去了!  

  “滴滴嗒嗒……”它還在唱呢!我趴下去,把臉貼在地板上,可是搞半天看不到手機在哪兒。真可謂“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啊!好不容易,我終於把它從沙發底下掏了出來,胳膊都扭酸了,真難受呀!我站起來,抖抖衣服,趕忙交給了滿臉怒容的媽媽。  

  唉!誰叫媽媽把手機的接聽模式設置為了振動模式呢,害得手機跳了一個“驚險之舞”!

您正在瀏覽: 驚險之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