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罪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罪犯 標籤:罪犯作文

罪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學偉

  暑假的第三天中午,我在自己家裡樓下的客廳里玩。

  忽然,一陣刺耳的警車喇叭聲傳了過來,越來越響,原來是一輛警車開來了。我想到我們這裡來幹什麼呢?不一會兒,車子停了下來,從車子上走下來兩位警察。他們押着一個罪犯走了過來。那個人瘦長的個子,一副喪魂落魄的樣子。那兩位警察押着罪犯走過來。那一刻,我覺得非常害怕,真怕他會衝過來,把我抓起來當作人質。近了,我才知道,原來警察是帶着他來問我們誰家少了什麼東西,是否被他偷去了。原來他是一位梁上君子。大人們一聽就來勁了。一位老奶奶大聲說她家被偷走了一塊切菜板、一把菜刀、一瓶鹽……我爸爸說我們家被偷了兩輛自行車,一隻煤氣瓶。警察叔叔們寫好發筆錄,叫我們簽了一個字就走了。他們押着那個小偷又去別的人家問了。

  這個小偷原來是外地人,在我們鄰居家裡打工。沒想到會誤入岐途變成了一個小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罪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