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需要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需要勇氣

  人生需要很多東西,有自信,毅力,堅強,友誼……但我認為,人生最需要勇氣。

  2007年,全國舉辦“新蕾杯”獲獎徵文大賽。平時自以為作文寫的不錯的我十分想參加,可是如果螺旋就會遭同學嘲笑,參加?還是不參加?我的心中好像有一桿秤,一頭稱着我在同學之間的面子,一頭稱着我對獲獎的期盼。

  回到家后,我問爸爸:全國舉辦“新蕾杯”獲獎徵文大賽,我到底參不參加?”“孩子,爸爸相信你有勇氣自己去決定一切。”我低着頭走進房間,在床上輾轉反側,睡不着。

  無奈,我穿上衣服來到院子中,看見一隻小狗嘴中叼着一塊肉,正慢悠悠地往前走。這是,前方出現了一隻大狗,它那雙銅鈴般打的眼睛盯着小狗嘴中的肉,對着它咬牙切齒。大狗一步一步地逼近,小狗突然雙眼一瞪,向大狗撲了過去,我嚇得閉上了眼睛。良久,我睜開了眼睛,見大狗已經倒在地上,而小狗叼其那塊肉,慢悠悠地走了。

  猛然間,我想起了什麼,向那兩狗相爭的地方望去,小狗已經走遠了,沒有看到它高興的身影,卻又聽到了它的叫聲,這是它勝利的凱歌。

  第二天,我鼓足勇氣,把作文寄了過去。無論結果如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生命中,機會無處不在,如果能好好把握住機會,那麼一個人將體現出她本身的價值。機會無處不在,如果你有勇氣去把握,你就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