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同學的江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同學的江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同學心目中都有一位好老師,她就像一根蠟燭一樣,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是——江老師。江老師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瞪起來就讓人感到很害怕,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鑲嵌在鼻樑下,綁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馬尾辮。

  江老師是一位極其冷漠的老師,她從來不和我打成一片,很少能見到她臉上的笑容。但是江老師背後是很甘心我們的,吧我們當成她的孩子一樣對待。

  江老師雖然對我們極其嚴厲,但是她非常關心同學,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語文課上到一半時,張睿恆同學不知怎了,“嘩”的一聲,把肚子里的東西全都嘔吐了出來,江老師指揮着同學忙這忙那,然後又一個箭步跑到張睿恆身邊,問他怎麼了,然後又叫一個同學去辦公室裝了一杯熱水,放在張睿恆的桌子上並叫他趴着桌子上休息,從江老師的一系列動作,我深深地體會到她對同學們的關愛像太陽一樣溫暖。

  還有一次,那天是下雨天,大家都在第一棟中庭焦急地等待着,忽然,我看到江老師的身影,一看,原來是江老師在陪着腳受了傷的林玉松在等着他家長來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林玉松的媽媽出現在了校門口,江老師小心翼翼地扶着林玉松,然後撐開傘,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出了校門……

  江老師,她雖然對我們很嚴厲,但是,她關心同學,把我們當成她的孩子一樣,只是,誰也不知道背後的一個個感動人心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關心同學的江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同學的江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