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宣誓:消滅課桌“文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誓:消滅課桌“文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宣誓:消滅課桌“文化” 標籤:消滅作文 宣誓作文 “文盲”作文 課桌作文

課桌伴隨你一生,只要是學習,它就用得上。有些學生搞小動作,亂畫,亂刻,課桌、橡皮,就是“受刑者”了。不亂畫的同學,就因此很煩惱:寫着寫着字,筆就陷了下去,紙也破了。而,在課桌眼裡,變成了時尚,還搞起了選秀: 

  “我宣布,第2008屆課桌時尚秀總決賽現在開始。”主持人說道。 

  “看,7號選手矯健如飛般走了過來。讓我們看看它的時裝:原先土裡土氣的棕色衣服改成了黑色和白色(黑色水彩筆和塗改液塗的)俗話說得好,黑白配,黑白豬(一陣笑聲)大家可不要笑,今年流行復古,可更時尚了。讓我們聽聽7號選手的口號。” 主持人又說道。 

  7號選手說:“我的口號依然是那句,你愛聽不愛聽我管不着。” 

  “其實我認為這不是什麼時裝,它是我們的恥辱,因為我們都這樣,都很難看不願意承認自己難看罷了,它是我們的虛榮心所造成的,今天我們要打破這個僵局。”七號選手說。 

  另一名參賽選手說“我們應該向人類呼籲,來打破這個僵局。” 

  主持人說:“我也對不起大家,我為了有風光,提升人氣才來主持的。” 

  全體課桌齊聲道:“人類我們向你們呼籲,請你們不要再這樣了。” 

  我在這裡第一個宣誓:“消滅課桌‘文化’。

您正在瀏覽: 宣誓:消滅課桌“文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誓:消滅課桌“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