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起這件事情,既讓我提心弔膽,又讓我哈哈大笑。為什麼呢?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為什麼吧。在小時候,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都有事出去了,媽媽臨走之前反覆地說:“記住千萬不要亂動水、電、煤氣等有危險的東西,知道了嗎?”我不耐煩的說:“知道了知道了,你已經說過了。”他們走之後就是我的天地了,還早,我把電視打開,正在播放的是恐怖片,還是不看了,晚上會做噩夢。於是我關上電視,準備睡覺。可是怎麼也睡不着,忽然傳來一陣腳步聲,我想:是誰這末晚了還會來敲門呢,為了防身,我馬上跑到廚房,一手拿勺子,一手拿鐵盆,我這樣做的目的:第一,把鐵盆扣到那個人的頭上,有勺子敲鐵盆,是他當場暈倒,然後報警。第二,喊附近的街坊。這是一石二鳥。我把門打開了,正準備行動,他說了一句話:“你在幹嘛?”我一看,原來是爸爸,嚇死我了。別看我平時出了名的膽大,但還是被嚇出了冷汗。你說這件事難忘不難忘啊!

  河南三門峽澠池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低洼大味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