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六一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六一表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在六一兒童節這天,可是我們少年兒童的“怒放日”。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校舉辦了慶六一讀書成果展示大型活動,成了我校全體少年兒童展示自己才能的大舞台。 

  六月的盛夏,驕陽似火,可我們仍然十分高興,雖然天氣特別熱,可那歡樂氣氛洋溢的中山影劇院里卻是好戲連台,掌聲連續不斷。雖然,座位不夠,我們要三個人擠在兩個座位上,感覺有些不舒服;連飲料都被明令禁止。可那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早讓我們把那些不舒服,口渴扔到九霄雲外去了。 

  舞台上節目的形式很多,有:快板、課本劇、舞蹈和歌曲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六二中隊表演的課本劇——《完璧歸趙》了! 

  先別說他們的演技了,光陣容就挺讓人大吃一驚。參加人數竟有十五人,道具也做得十分精製。一開場,那“小太監”的大嗓門就提起了我們的興緻,雖然劇中的趙王沒有演出應該有的氣氛,可主人公?相如和秦王的扮演者卻用自己出色的發揮,蓋住了趙王表演的不足。最終,和氏璧安全回到了趙國,那個“小太監”手舞彩棍,一聲響亮的“退朝”給課本劇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時間如流水,彷彿一眨眼似的,這台精彩紛呈的慶六一節目表演結束了,可我呢?仍然陶醉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觀看六一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六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