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在這社會上,學習雷鋒精神的人越來越多了,從此好人也就來了,好事便越來越多了,那麼,中國人也就變得更讓人敬佩了,中國也便顯得更加璀璨了。

  做好事並不難,不一定要做那些大形象而感動別人的,在公共汽車上給老人讓做、在班上拾到錢交給老師……這些不都是好事嗎?在我的身邊有一件事最讓我感動。在2011年接近寒假的一天,我們樓上的一位阿姨騎自行車不小心摔斷了腿,痛苦的是在醫院裡過了春節,她丈夫一直陪着她。後來,可為我在奶奶家過年,也就不知道她們的一些事了,當年後我回到家看見阿姨的丈夫正在一步一步在她身旁守護着,她也在一步一步地練習走路,幾乎是每天我都看到也丈夫攙扶着她練習走路,一個月後,我看見阿姨可以勉強自己走路了,可她丈夫也跟在身後看着她。現在呀!阿姨的腿也快好了!我心裡也十分祝賀她。

  這個講完后,我認為胡阿姨的丈夫真好,在她腿斷的時候,他付出了多少心血照顧她呀,再加上幫她練習走路,若是平常他早幹了許多事了,這樣關愛老婆的精神,讓人敬佩也就成為好人了!

  在這個社會上,好人好事隨處可見,所以我們也要張開幫助人的雙手,讓別人敬佩我們的精神,讓我們成為好人。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