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緊張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緊張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過完了十年校慶,又迎來了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這節日可讓我過得緊張,而又充實。外面雖是“沙沙”的小雨,而教室里卻有着緊張的氣氛。

  樂隊里奏出富有喜慶氣氛的音樂,這正是為我們的節日而奏的。樂聲聲聲入耳,振奮人心。快板舞也跳成了流行舞差不多,流行舞呢?更是別具一格。“我上山是虎,我下海是龍,在人間是堂堂的大英雄……”武術表演的太棒了,跺腳聲像是跺在人門的心裡,十分響,富有節奏感。所有節目都十分精彩,都迎來了一陣陣打雷般的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是班級演出。許多家長都坐在觀台上,連主持人說話都起結巴起來。第一個節目就是我要上台的節目。我的心頓時像火燒猴屁股般,亂蹦亂跳的,總像大海一樣,只有波浪,沒有平靜之時。幾般周折后采排出的精粹,在此時的黃金時刻,千萬不能浪費,一定要演好啊!“……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中國……”唱到這裡,我不怕了,就放開膽子,開始高歌這曲《龍的傳人》。唱完了這曲,還沒上坐,就迎來了陣陣掌聲。我十分高興。

  ……

  過了一浪還有一浪。最後一個節目,是口風琴演奏,我也要上台表演。雖然體驗過上台的可怕,但心裡還是懸着三隻裝滿水的水桶。我們拿起管子,按起鍵,彈了起來。兩首曲子不一會兒就彈完了。

  是集體力量,兩首曲子,迎來了兩陣掌聲,我身為一潭水裡的一滴水,感到十分驕傲,自豪。

  這是特殊的“六一”兒童節。好時光就像風一樣吹過,“呼”的一聲,就從耳邊吹過去了,校園再次還原了,恢復了原來的平靜。

  實驗五年級:電視機1

您正在瀏覽: 過緊張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緊張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