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敬禮娃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敬禮娃娃》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汶川大地震是無數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朋友,失去了美好的家園。地震是不能震垮我們的,在這場災難中,也有不少英雄少年的故事讓我震撼不已。 

  地震發生十多小時候,一位名叫郎錚的小男孩被救出,身受重傷的他居然不忘向救他的消防官兵敬一個標準的少先隊隊禮。看到這兒,我的眼睛不由地濕潤了,受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難道不是嗎?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正因為自己的一點點自私卻把整棵感恩的心包圍了。就比如說爸爸媽媽,他們為了自己的兒女,哪怕是生命也要用來換孩子呀!生活中,他們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孩子,但孩子受了傷,父母的心比任何人都要痛啊!就算他們為我們做一丁點兒小事也是對我們宇宙般大的愛呀!有些人知道感恩父母,相反,也有人嫌自己的爸媽太土、沒文化、??攏??亂彩且恢職?劍 

  郎錚被就出來后,沒有哭喊着叫爸媽,而是向救他的醫護人員說:“我長大后要做警察,和爸爸一起,救出更多的叔叔阿姨!”多麼堅強的孩子呀!對啊,生活中,我們又何必為了一點小事兒而退縮呢?考試差了就再也不想學習,挨批評了哭,覺得自己很委屈,和同學吵架了就再也不理同學。實際上,我們都可以做一個堅強的人,只要控制住自己的小脾氣,找找事情的原因,就可以了,這不是很簡單嗎? 

  學會感恩吧!學會堅強吧!做一個知恩圖報的人,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這個世界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敬禮娃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敬禮娃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