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傲世錄(1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傲世錄(1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逍遙傲世錄(19)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趁着藍瓏感嘆的當口兒,楊逆一個土遁術就886~~楊逆把藍瓏給玩的死去活來的,爽爽的四處找工作,沒錢啥都幹不了呀!`~~~在大街上走着走着,無意中走到城西的供奉府前,正巧從裡面出來一個身穿錦袍,十分帥氣的男孩,楊逆低頭正在思考修鍊的問題和怎麼掙錢好不至於餓死,絲毫沒注意到這位年約十七,八歲的少年,在這位渾身充滿龍霸之氣的少年轉彎出來時,與楊逆撞了個正着,只見他身後的兩個實力不錯的護衛迅速把刀架在楊逆的勃子上,兩把寒光閃閃的利刀就這樣架在楊逆項上,把正在思考的楊逆嚇的冷汗直冒,同時腦袋也在快速運轉,見這兩名護衛的實力與氣勢都很不錯,這名少年肯定是有權有勢的主兒,再一看,他居然是從供奉會中的會長府里走出來,看來八九不離十他可能是王子一類的人了。那公子模樣的人一擺手,兩個護衛退了下來,左右守護在那少年的兩旁。那少年開口了:“對不起了,嚇着你了,我替他們兩個道歉。”楊逆見他那麼有禮貌,也擺手到:“沒關係,本就是我撞你在先,請問貴公子是?”這時,那少年旁邊的一位十六左右的美女“哼”的一聲,說道:“正是不識好歹,連海納帝國的王子藍辰·郁都不認識!”楊逆見那少女的不屑眼光,想好好教訓教訓她,邊在心裡策劃着這個整人陰謀,邊應道:“那這位姑娘又是誰?”那位有修養的少年攔住少女:“表妹,不得無禮,這是閣下的表妹雪沫,實力也不錯哦~~對了,你應該是修真者吧?”楊逆不禁一愣,他是怎麼看出來的?楊逆微微點頭。“我看閣下氣宇不凡,想必身手不錯,沒想到竟是修真者,看來我還沒看走眼,閣下可否擔任我的護衛一職,月薪一萬兩金子!”楊逆一聽有了錢財來源,立刻點頭答應:“這個沒問題,明天我就立刻來府上任職,但條件是必須先給我一千兩銀子應急,在下來得匆忙,沒帶錢財。”“這個沒問題,王虎,給他五千兩銀票。”

您正在瀏覽: 逍遙傲世錄(1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傲世錄(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