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好友飄然逍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好友飄然逍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飄然逍遙,這個名字讓我很誤導,以為你是個女生,但是之後你向我解釋了,我就知道你是個男的。我從來都不會+男生為好友的,但是我卻被你的真誠所感動了。

  你是一個好哥哥,你有許多煩惱,都來用詩表達。通過你的詩中,我知道了你最近有許多的煩心事。我很想為你分擔分擔,但是卻不知道你有什麼煩心事。哥哥,可以告訴我嗎?

  哥哥,你是我上小荷以來,第一個哥哥。我將會更加珍惜我們這段友誼。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將會天長地久。你的英語很棒吧?我希望你能輔導輔導我。我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也希望你能指導指導我。

  我很高興,結實了你這位好哥哥。我沒有白來小荷,起碼我找到了一份真摯的友誼。哥哥,我要恭喜你當上了高級會員。高級會員一直是你的夢想,現在你的夢想實現了。你應該很激動吧?哥哥,我一直想跟你說聲對不起。也許你會問“為什麼要說對不起?”那我就告訴你吧。

  之前,我當上了高級會員,你跟我發紙條問我該怎樣當上高級會員,我說是別人幫我弄的。其實我知道該怎樣弄,但是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所以就沒有告訴你。哥哥,對不起,之前是我的錯誤,我應該告訴你的,我卻沒有告訴你,對不起!哥哥!我向你道歉。也希望你能原諒我。

  最後,我再祝你學習成績步步高升,名列前茅。

  哥哥,你們期中考試了嗎?希望你能考出個好成績!

  冰雪蒲公英送給飄然逍遙

您正在瀏覽: 致好友飄然逍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好友飄然逍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