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十年以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年以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十年後的我 

  五(4)班 

  五十年後的今天,一輛光速牌宇宙飛車以每秒十億千米的速度從宇宙深處駛來。那輛飛車忽的一下停在了月球上,只見車上走下了一位比紳士還要有紳士風度的人。那,就是我! 

  在這五十年裡,我讀完了世界上所有名校的博士學位,當了世界上最有名氣的發明家和宇宙級的首長。我發明了無數樣東西,辦好了好多事。這不,我又開始檢查我組織的企業的生產情況了。 

  我走進了我的第一億家肉製品製造總局。首先,我走進了“萬能牛排”的製造車間。我偷偷地取出了微型電腦對這些產品進行了抽檢,結果百分百說明了這些產品的質量好得不能再好了。 

  接下來,我走進了我的月球總部,乘坐終極光速電梯用了僅僅零點一秒就到了位居第三百層的首長辦公室。當我坐在梯子上的時候,發現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封極其重要的信,上書:警報!在一個名叫鳳凰星球的邊上發現了一個能量非常豐富的星球——代號:龍之星,請問如何處置? 

  我想了一小會兒,在這時,電腦已經完成了對那裡所有數據的分析。並顯示出了幾個字:該星球適合建造能量開採場!瞧瞧,我們將來需要的能量問題就這樣迎刃而解了。 

  “快醒醒吧!不然,上學又該遲到了!”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把我的眼睛給震開了。我揉揉眼睛:“哦,MY GOD!我的月球總部就這麼煙消雲散了?”“你的月球部?”媽媽哈哈大笑起來“就憑你?”有什麼好笑的,我一定好好努力,將來,請你到那兒做客,看你還笑不笑我!我心裡暗暗地想。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以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年以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