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此生甘為霧瀰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生甘為霧瀰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此生甘為霧瀰漫 標籤:瀰漫作文

  遠方,在那陡峭的山岩,有一絲絲霧靄在瀰漫……

  忽隱忽現之間,巍峨而險峻的群山被這神思妙筆勾勒出了一條銀白色的花邊。隱隱約約間,彷彿一道銀光劃過了地平線,霎時間,世間的一切都已置身在這銀白色的山水畫卷。但不盡人意的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幅畫卷就如同一位頑皮的孩子,嬉鬧着……漸漸地,有一縷陽光劃破了青天,劃破了這幅畫卷,也劃破了孩子們銀白色的夙願。霧,褪去了,慢慢的,消散在了天際,空留下那座孤寂的青山……

  霧起,也就代表着它將消散。它什麼也沒有帶走,兩袖清風地歸去,但它卻留下了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與晴空萬里的碧海雲天。

  人,不一定能將自己的鴻鵠之志全部實現,但一定可以為他人及社會作出應有的貢獻。有時,幫助有可能就像那“曇花一現”,但它卻贏得了人們滿意的笑臉。

  遠方,在那陡峭的山岩,再也找不到霧的身影,但他卻在人們心裡永久地留下了那銀白色的畫卷……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gmlwx

您正在瀏覽: 此生甘為霧瀰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生甘為霧瀰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