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霧 標籤:秋霧作文

秋霧

  我於秋是偏愛的,我們不妨說說,雖然春天是明媚嬌艷的,但春天依然離不開一絲寒意,雖然夏天是茂密濃深的,但夏天依然離不開酷熱,冬天是白雪紛飛的,但是把人們鎖在家裡 ,可秋天是古色蒼籠的。 

  是的,秋天是美的,秋天的霧也是美的。早晨,我被凍醒一骨碌的爬了起來,打開窗輕輕的霧飄了進來,我不由打了幾個寒顫。我背上書包上學時無意注意到這不起眼的秋霧,這霧如同白白的娟,輕輕的紗。一步以外的人就看不清了,三步以外的人就看不見了。我走在路上,任柔柔的霧拂過你的臉龐,好爽!來到南新橋上我眺望,這條河彷彿成了“通天河”讓我不禁想起西遊記里的精彩片段。 

  總覺得這霧有點野心,遲遲不散,相似要主宰整個世界! 

  來到班級,我依然不忘伴我一直到校的秋霧,從窗外望去,似乎這霧還有點捨不得我,直到中午,上帝好像要收回成命把這剛從天上偷跑出來的秋霧收走,最後,世界恢復了原樣。 

  我依然對秋霧情有獨鍾,我將為秋霧獻詞(自編):何處見秋霧?再等一天是一天,在念秋霧之,悠悠。

您正在瀏覽: 秋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