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飄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飄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我帶着這份愉悅的心情,和我的妹妹,一起出去瘋玩,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我們小區的體育街。

  “哎呀,這滑梯怎麼這麼臟呀,叫人怎麼玩呀!”妹妹抱怨着。

  “是啊,怎麼辦?”我也跟着擔心起來。

  “哎!”我突然靈機一動。“咱們把這裡打掃一下吧,一來,我們是少先隊員,對得起我們胸前的紅領巾,二來,我們也算是為大家出了一份力,你看怎麼樣?”

  “好啊,爺爺奶奶一定會表揚我們的。”妹妹激動地說。

  我們一陣旋風似的從家裡拿來了垃圾袋,簸箕和掃帚。“我們開工吧!”“yes!”

  妹妹負責撿垃圾,我負責掃地,我們有模有樣的幹了起來。

  旁邊的小朋友看見我們在打掃,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我們幹得熱火朝天,我們先把滑梯上的灰塵掃了下來,又找來一塊抹布把滑梯擦了擦,然後又把地上的垃圾撿了起來,我們掃起了地上的灰把他倒在垃圾袋裡,扔進了垃圾堆。地上竟然還發現了小狗的便便,這可把我們難住了,正在這個時候,一個清潔工人拿着專用的夾子笑着跑着過來幫我們解決了這個難題,大家高興極了,

  那些路過的大人們,都誇我們說:“這些孩子還挺勤快,都能幹活了!”“這些孩子真棒,主動為人民服務!”聽到這些讚美,我心裡甜滋滋的。

  “哇!終於打掃完了!”看着這乾乾淨淨的體育街,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抬起頭突然看到居委會門口飄着的那鮮紅的國旗,我突然感覺很自豪,我會心的笑了。

  回到家,我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將給爺爺奶奶聽,他們連誇我們能幹。雖然我是滿身的土,但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累,想象着那些清潔工人們,我們做的也不算什麼,能為人們服務,為社會服務,再累也沒有關係。

  作為一個少先隊員,看着我們胸前飄着的紅領巾告訴自己,這是應該做的!

  青島北仲路第二小學五年級:季美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飄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飄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