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名大派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名大派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飛鷹”,現在十八級了。什麼,你叫“飛鷹”,這不是個令人驚嘆的成績。 

  第二回合,張傑VS賈子豪。計時一開始,賈子豪立即開始說,總共說了十個,張傑登台後,一下說了十五個,不用說,當然是張傑勝賈子豪了。 

  第三回合,就是最緊張的回合。通過這一次的人,就可以進入總決賽。這回的斗戰雙方為:閆錦VS李晨瑞和張傑VS邢澤義,最後結果李晨瑞以24個勝了閆錦的22個,邢澤義以26個勝張傑22個。 

  最隆重的決賽開始了,是李晨瑞VS邢澤義。大家心裡都非常緊張,不知誰能勝,如果看上回的比賽結果,能勝的應該是邢澤義,可如果他發揮失常,就不一定獲勝了,如果李晨瑞更好發揮,那邢澤義就輸定了。果然,邢澤義說了27個,錯了3個,成了24個,而李晨瑞只錯了1個,是26個。老師隆重宣布,李晨瑞為“記憶大王”。 

  這次新名大派對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新名大派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名大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