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誰的功勞大》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誰的功勞大》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誰的功勞大》有感 標籤:誰的功勞大作文 誰的功勞作文 功勞作文 爭功勞作文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叫《誰的功勞大》,深受啟發。 

  故事講的是一隻鴕鳥 一隻斑馬和一一隻羊,一隻獅子想吃他們,但他們警惕性高,靠近不了他們。一天,他們在想一個問題:誰的功勞大?可他們都說自己的功勞大,爭的面紅耳赤,於是獅子就趁這個機會把他們的弟弟妹妹吃了。他們三個很後悔,才知道自己錯了,於是同心協力把獅子趕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誰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如果個個鬧不休的話,就會帶來災難。所以說,集體的力量最大,集體的功勞最大!團結就是力量!對於一個班級也是這樣的,如果每個人按照自己的個性去做事,不顧及班級的利益,這樣我們的班級就不可能成為優秀的班級!而且我們不應該為了向老師表功,而做出損害他人利益的事! 

  指導老師:甄麗

您正在瀏覽: 讀《誰的功勞大》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誰的功勞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