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以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以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二十年以後,我已經三十一歲了,我漸漸從別的地方回到了我的故鄉,一回到家鄉,一看和以前的家鄉已經不大一樣了,比如說湘江河的水草現在一根都沒長,河水清澈見底,還有現在的空氣比以前清新多了,現在的廠家又放毒氣的時候,就用收煙機吸取二氧化碳,這樣又環保,又能回收利用二氧化碳。以前的車輛還經常排放尾氣,現在車輛只需要原料——水,排放的都是尾氣。

  接着,我又去參觀遵義市,看看遵義市又有什麼變化。我首先去參觀遵義市裡的紅軍山、鳳凰山。剛一進鳳凰山,不知從什麼地方躥出來一個機器人,我沒有太在意,便又繼續我的參觀。那個機器人一直跟着我不放,我便轉過身,對它說:“你幹嘛呀?”它說,它是服務員,我便和他一起去“開心旅程”了。我一看,喲,還真稀奇,外面是綠林,裡面卻是遊樂園。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呀!好咯,我又要去參觀了,下次再向你們介紹。

  新世紀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以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以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