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頭很大,眼睛圓圓的,喜歡穿牛皮衣。我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貪吃”的老毛病,難怪他的肚子那麼大,誰叫他這麼貪吃呢!

  有一次,爸爸上班回到家吃晚飯,發現家裡有一盤‘牛肉乾’,就趕緊洗手,拿着筷子就拚命地吃起來,邊吃還不斷地說“真香啊!太好吃啦!”等我和媽媽開始吃飯時,卻發現滿滿的一盤“牛肉乾”已經被爸爸吃掉一大半了!

  還有一次,爸爸回家吃晚飯時,發現在做他最喜歡吃水煮魚,爸爸不斷地在廚房裡轉來轉去,嘴裡還不停地說:“真香,真香啊!”。媽媽戲弄地說:“貪吃的饞貓看見魚兒想吃了?”爸爸看着鍋里香噴噴的魚卻厚着臉皮說:“誰叫你們讓饞貓給看着了!”說著,用筷子夾了一塊魚往早已張大的嘴巴里送。開飯了,爸爸的眼睛緊緊盯着魚兒不動,絮絮叨叨地說:“魚兒啊魚兒,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吃掉你了!”說著,拿起筷子直接沖向魚的眼睛。我們都以為爸爸是挑魚的眼珠子吃,可沒想到爸爸的筷子穿過了眼珠用力一挑,卻把一整條魚提起來了!“啊……”爸爸的動作把我和媽媽都驚叫起來。爸爸此時嬉皮笑臉起來:“別誤會,我是想把魚兒的脊梁骨先拆了吃起來更方便。”只見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魚骨頭清理乾淨瞭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真像幾天沒沾腥味的“饞貓”。看着爸爸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媽媽無可奈何地說:“真是貪吃的“饞貓”!

  你們看,我的爸爸是不是十分貪吃呢!【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