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隨着幾聲“叮咚、叮咚。”的門鈴聲,我開門一看,啊!我可愛的小表弟來了。

  他剛一進門,媽媽就讓我陪表弟去超市買些好吃的去外婆家。表弟一聽好吃的,就立刻流下了口水,真是個貪吃鬼呀!他那黑溜溜的小眼睛隨即笑成了一條縫。

  剛進商場,表弟就拉着我的衣袖跑向了買食品的區域。“真熱鬧啊!”我自言自語道。只要你豎起耳朵一聽,你就能聽到各種的喊聲:“新鮮的蘋果好吃又脆,快來買呀!”你一聞,就能聞到各種蔬果散發出的清香,你細細的一看就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零食。

  過了一會兒,我和表弟就出了商場,剛出商場表弟就跟我說:“表哥,讓我來拿這些東西吧。”我心想:“咦?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好吧!就讓他來提吧!”

  過了大概二十分鐘,我們來到了外婆家,外婆一見我們來了,喜笑顏開。當我把買來的東西遞給外婆時,我發現口袋裡的吃的已經都被“洗劫一空”了。我看了看錶弟,又看到了留在他衣服上的小油手印。我立刻就惱火了。我沖他說:“你太過分了!把這些東西都吃了!趕快向外婆道歉。”表弟的眼珠一轉,說;“我沒吃。”我指着他身上的那個油手印生氣地說:“你看你衣服上的小油手印……”表弟再也不能賴賬了。此時表弟的臉紅了一大片,他慚愧的低着頭走到外婆跟前說:“外婆,對不起,以後我再也不貪吃了。”

  作者:五年級曹宗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