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知道嗎?那個女孩,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那個女孩,就是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那個女孩,就是我! 標籤:你知道嗎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么作文

你知道嗎?在這個照片上的女孩。

  她綁着一個挺挺的馬尾辯,細細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就上她這樣的樣子,創造了她的外號——“大鼻子”。確實,連她自己,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個超級大鼻子。她時常懷疑,自己是不是豬八戒轉世投胎的。

  雖然她的長得不是很好看,不過,她的興趣愛好和她的成績,使別人不得不認可她。

  成績

  女孩是個好強的傢伙,她討厭,不,她不容許別人超過她。她雖然不愛讀書,但也不死讀書,但也不放鬆讀書。

  本着這樣一個原則,她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深受老師喜歡。常常出現在辦公室呢!不過,不是罰站,是幫老師改考卷呢! 

  興趣愛好:手風琴。

  這個女孩挺喜歡音樂,手風琴是她最能拿得出手的東西。她喜歡音樂,每當聽到一些憤慨的音樂,她便忍不住要打拍子了。

  而且,她今年才五年級,就要考八級咯!怎麼樣?不錯吧。

  當然,這只是單方面的。你知道嗎?她琴彈的是公認的不錯,只要有參加比賽,必然會抱回一張獎狀回來。

  而她的想法則是:我愛音樂!就應該弘揚音樂!更應該參與音樂。

  興趣愛好:書法。

  這個女孩,對中國書法也很有興趣,她喜歡毛筆,喜歡文着濃濃地筆墨味。沒事時,總愛寫兩個字。當然,也不是很專業啦。

  不過,大家都覺得女孩寫字還不多的。只是女孩對自己的要求太高,認為自己寫的不好看。

  興趣愛好:寫作。

  女孩熱愛寫作,她喜歡寫意味深長的文章。因為,可以讓他人有大的收益。

  她喜歡寫卡通活潑的文章。因為,她希望給別人帶來快樂。

  她喜歡寫自己的故事,因為,她渴望有人了解她。她喜歡用文字來訴說自己的心扉。

  我,我就是這個女孩。這個興趣愛好廣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那個女孩,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那個女孩,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