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爺”駕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爺”駕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八爺”駕到 標籤:駕到作文

  不知不覺,水池裡的那隻小烏龜已經在我外家呆了兩年有餘。因為它是一個男性小烏龜,所以有一個霸氣的名字,叫“八爺”。我家“八爺”雖不是電視劇里的天潢貴胃,卻也頗具貴族氣質。下面熱烈歡迎“八爺”嫁到——

  “八爺”有一身淺褐色的皮膚,頭頸上一條條橙黃色的斑紋隱約可見。圓圓的腦袋上,兩隻小小的黑寶石般的眼睛時常好奇地打量這周圍的世界。鼻子只有黑黑的兩點彷彿兩顆芝麻,不仔細看還真以為它沒長鼻子呢!它的嘴巴就不一樣了,大大的,寬寬的,緊緊地閉着,像是生怕我要喂毒藥給它吃似的。看到他這個樣子,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再看看“八爺”背上那副威武的“鎧甲”,一塊塊深綠色的六邊形龜甲整整齊齊地排列起來組成一副堅不可摧的“鎧甲”,把“八爺”襯托得更加威風凜凜,

  我一沒事就逗八爺玩,把它的殼反過來,讓它四腳朝天地躺着,我開心地看着“八爺”,心想:你准翻不過身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八爺”探出腦袋,好像知道我就是這個惡作劇的始作者似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我,盯得我心裡都有些害怕了。我想如果眼神能夠殺人,那我早就被它消滅了。“八爺”好像對我這個小兒科惡作劇很不屑,只見它慢慢地伸出四肢,頭用力往地面一頂,只聽“啪”的一聲,它翻過身來,然後慢悠悠地往水池爬去。理都不理我一下。我真佩服“八爺”的一身“好功夫”,但更佩服“八爺”那高傲的氣質,有時實在是讓我招架不住。

  “八爺”不但有着與眾不同的氣質,還有一個很奇怪的飲食癖好呢!

  “八爺”的飲食很講究,它可不喜歡吃沒有營養的飼料。它有時愛吃肉,一見肉就趕緊湊過去一探究竟,覺得沒事之後便狼吞虎咽起來。也有時候給它肉吃它也不吃,居然又迷上了米飯。哎,“八爺”,您老爺到底喜歡吃什麼?請說吧,小的我馬上給您找來!

  威武的樣子+高傲的氣質+奇怪的癖好=“八爺”,一隻擁有貴族氣質的小烏龜!五年級:招嘉琳

您正在瀏覽: “八爺”駕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爺”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