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使大人駕到之被雷劈到的穿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使大人駕到之被雷劈到的穿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使大人駕到之被雷劈到的穿越 標籤:駕到作文 大人物作文 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夏日炎炎,人們都躲在屋裡吹空調看電視吧。而我,卻是那麼的倒霉。 

  出門打個醬油而已咯,這原本還酷日的天突然咋就變陰風怒號了啊?本來還以為是老天知道了我的心思,給我點安慰吧?可這風未免刮的太大了吧?怎麼看都覺得閃電是往我這邊劈來的,還有雷,就連地下也感覺在震動。 

  我不知咋了,突然想起唐山大地震跟汶川大地震來了。 

  想到這,我腿都快軟了,我不會這倒霉吧?我上輩子是做了啥害人事啊?出門打個醬油就遭雷劈? 

  我顧不上胡思亂想,還不快跑?!不然命都沒了! 

  那個倒霉的可憐的被劈的人——我:抱頭鼠竄,狼狽不堪。邊跑邊哀嘆:我梅莎最近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啊,天上的雷公電母是不是老糊塗了,怎麼可以隨便地亂霹人呢? 

  似乎為了回應我的想法,“咔嚓”一道亮得刺眼的閃電掠過,我下意識地閉上眼睛,然後“轟隆隆”一個悶雷在我的耳邊響起,我頭頂一熱,全身一陣劇痛,眼前一黑,頓時什麼都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魔使大人駕到之被雷劈到的穿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使大人駕到之被雷劈到的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