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宮時代[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宮時代[原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蟲蟲轉天一早,來到了250號口。剛剛登上飛機,蟲蟲就覺得不對勁,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呢?而且一個乘務小姐都沒有!蟲蟲躡手躡腳走向駕駛艙,附加視為居然空着!我的天!!!蟲蟲大叫着,奔回自己的座位。

  暈機是不常有的事情,可是今天蟲蟲暈的連飯也吃不下了。好不容易到了迷宮時代。蟲蟲自言自語:“人們是不是都認為機票是騙人的呀!迷宮時代一定很有趣,我很欣慰啊!”蟲蟲在大街上走着:“這街道,真氣人,怎麼曲了拐彎的?”

  “朋友,歡迎你來到虛擬辦迷宮時代,你可能感覺不怎麼適應。這很正常,你會在這裡享受到美好的環境,只不過嘛,平常40分鐘的路你可能要走兩小時40分鐘。而且,我們這裡的特色是,街道的方向有可能會突然變化。我們這裡是虛擬的,所以扭曲也是常事。請大家不要見怪,找不着回去的路就先在路上搭個帳篷住一晚,明早再接着上路。”一個雄厚的男聲在城市上空響起。

  蟲蟲暗自思襯:“就知道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硬着頭皮走吧,現在嘛,雖然有些不便,但是兩張免費機票還是很好的啊。”

  “歡迎您來到迷宮大賽,首先聲明,本次大賽的優勝者將會得到豐厚的獎賞。如果您要報名的話,請到那邊登記。”由於道路扭曲,蟲蟲遇到一個聲音甜美的姐姐。蟲蟲到那邊登了記。“您只需佩戴一個標誌牌,機器就會識別,並隨時在大街上給予您考驗。”

  蟲蟲佩帶那個標誌走在大街上,哼着小曲。突然,一座迷宮從天而降。當時蟲蟲腳往前伸了伸,恰恰碰到了那個迷宮的牆壁。不,不是碰,而是撞,咯得蟲蟲腳生疼,哇得大叫起來。

  “現在你知道了吧,世界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美事,必須付出才能得到。剛才那個迷宮砸下來的時候,如果沒有計算準,後果會怎樣?現在擺在你面前的有兩條路。一回家,二留下,你自己選擇吧。”又是天空中的那個聲音。

  蟲蟲立刻發現自己身旁出現了一條光帶。“去吧,你馬上就能回家了。”

  蟲蟲立即鑽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迷宮時代[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宮時代[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