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迷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迷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鈴響了,我漫步在走廊,一隻美麗的蝴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由自主地跟着它來到了迷宮花園。呈現在我眼前的簡直是一片的海洋,幾隻小鳥也飛了過來,像是在說:“這裡真美啊!” 

  我看見了一棵高大挺拔的杉樹。遠看,它像一位威猛的戰士,保護着自己的領土。近看,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擋着陽光、雨水。它的葉子與眾不同,摸起來軟軟的,是刺狀的。葉子的尖上還有一點粉紅粉紅的顏色,像一個個可愛的笑臉蛋。我很好奇,為什麼它的葉子尖上有刺,但摸起來一點都不疼呢? 

  杉樹的樹皮像魚鱗似的,一片挨着一片,緊緊的摸起來很扎手,樹皮棕色的,要兩三個人才能把它那粗壯的腰抱住,但就是因為他的粗壯,才能擋住風吹雨打。這時,小鳥飛來了,歌唱着,飛舞着。風一吹,葉子落了下來 ,就像蝴蝶翩翩起舞,這時蝴蝶也飛來了,和樹葉混在了一起,美麗極了! 

  杉樹旁邊,有幾簇無名的小花盛開着。只見它的花瓣是橢圓橢圓的,淡黃淡黃的。它在無聲地盛開着,花瓣里還包着花芯,像母親保護自己的孩子。它的葉子十分平凡,但我還是不覺得單調無味,不知道是為什麼。 

  校園的迷宮花園帶給我太多的幻想了,因為那裡像萬里長城一樣,彷彿沒有終點。

  作者:游熙雅

  指導老師:甘嘉海

您正在瀏覽: 校園迷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