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凡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凡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凡卡: 

  你好!看了你的故事後,我不禁淚流滿面。雖然我無能為力,但這不能阻擋我對你的同情。我真希望自己有一支神筆,能畫出一座溫暖的房子,提供給你和你的爺爺住,還能畫出可口的飯菜,讓你們飽餐一頓。 

  小凡卡,我必須告訴你,希望你聽了不要沮喪。你的信爺爺是收不到的,一、地址不明;二、沒貼郵票。即使你的爺爺收到了,他也無力養活你呀!他自己的生活都很辛苦,把你撫養大實在太難了,你只能靠你自己。 

  凡卡,你一定要勇敢的過日子,要有信心,你的這種苦日子很快一去不復返了,因為沙皇統治下社會已經被推翻了,迎接你的是一個全新的充滿歡笑的社會,它只會人人平等,不會嫌貧愛富。所以說,很快你也會像我們一樣,背上書包,快樂的去上學校,學習知識,認識很多好朋友,聽到這裡,你一定會很欣慰,對嗎? 

  凡卡,你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你以後的生活吧?我來告訴你,你以後會住上高樓大廈,特別的明亮舒適,還有許多的鄰居,他們個個都助人為樂,友好和諧,和你一定處得來!而且天天都可能吃到你愛吃的食物,比如說雞翅、肉、魚、飲料還有漢堡包呢!而且你會有漂亮的衣服和好玩的玩具。你還會有很多的好朋友,伴着你,給予你幫助。總之,你以後的童年,是一個幸福的童年。 

  凡卡,革命即將成功。你過去的沉痛生活即將過去,甜蜜的生活也即將到來。你要相信你的好生活並不是一個夢,也不是我為了安慰你說出的假話,而是事實!你不久就會感受到的! 

  此致 

  敬禮 

  一個同情你的中國小朋友 

  2009年05月0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凡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凡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