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住在我隔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住在我隔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的隔壁搬進一家人,說是一家人,其實就一個人。這個鄰居真怪!他把自己裹在一件大風衣裡面,臉上都矇著紗布讓人看不清他的真面目。聽他的嗓音,年紀也不小了,可是一舉一動,卻像個小孩子,活蹦亂跳的,最喜歡做的一個動作是用手抓後腦勺。他姓孫,自稱老孫。 我是個好奇心很重的人,經常在沒事的時候跑到他的窗外,偷偷地觀察我的新鄰居。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他掀開紗布吃香蕉,啊!一張雷公臉。這不是《西遊記》里那個神通廣大的“齊天大聖”,我的隔壁竟然住着孫悟空,千千萬萬小學生的偶像哦——真正的偶像,不是“嘔吐的對象”。 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時間距離上課時間只有5分鐘了,即使不洗臉刷牙不吃飯,開着摩托車闖紅燈也趕不及了啊。我趕緊敲開了老孫的門,說:“大聖爺,快,快,送我去學校啊!” “好嘞。”孫悟空答應一聲,一把抓起我,翻個筋斗就上天了。我只覺得全身輕飄飄的,還沒有仔細體會飛翔的滋味已經到了學校操場上了。趕緊道了一聲謝,飛奔進教室。 自從孫悟空住在我隔壁的事情被我曝光了以後,村子里的人遇到什麼麻煩事都要來敲門了。 “悟空先生,悟空先生……” “什麼事啊?這麼吵?”悟空先生一隻手拿蘋果,一隻手拿桃子,嘴巴里嚼着杏子,敞開毛茸茸的胸口,一點也沒有紳士風度。 “我媽媽感染了風寒,附近藥店買不到特效藥,聽說上海的大藥店才有……” “方便,拿錢來。”悟空先生接過幾張粉紅色的人民幣,誇張地甩甩頭,一眨眼就不見了蹤影。 幾分鐘以後,特效藥已經到了某人的手裡,悟空先生手中的水果還沒有來得及吃完呢。 大家別看悟空先生不修邊幅,可他還是很討人喜歡。小朋友們圍着他要聽“西遊”的故事,悟空先生講得不耐煩了,隨手拔了一把猴毛,放到嘴邊吹一吹,變成了升空的七彩氣球,一個小朋友手伸得快,抓住了一個氣球,竟然被帶到了屋頂上,興奮地直叫“好玩”。有時,悟空先生會掏出他的金箍棒,當然村子里是沒有妖怪可以打的,金箍棒變大變小,變粗變細,變成了一架鞦韆,讓貪玩的孩子們玩個痛快。 嘿,有這麼一個活神仙住在村子里,每個人都會有一種幸福感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戴文軻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住在我隔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住在我隔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