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是個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是個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是個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 標籤:有一個姑娘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任性作文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頑皮,她還有一些瘋狂……”猜猜看,她是誰,她就是我妹妹。別看她只有6歲,卻人小鬼大,連我這個做姐姐的有時候也不得不佩服她的足智多謀。

  有一次,我們正在吃完飯。忽然,妹妹眨巴着眼睛說:“姨父,我會寫‘爸’和‘舅’這兩個字了。”爸爸媽媽聽了都非常驚奇。爸爸說:“哦,那太好了,只讀了中班就會寫‘爸’和‘舅’了,我們的外孫女真是太了不起了,快寫給我看看。”妹妹說:“寫就寫,不過,我有個條件,如果我寫出來了,你就得送我一個皮皮熊。”爸爸猶豫了一下,說:“好,沒問題。”說著他倆還拉了拉鉤鉤。妹妹接過紙和筆后,就一本正經地寫了起來。我想偷偷地看一眼,妹妹發現后,嚴加防範,用兩隻小手遮得嚴嚴的,還用頭蓋住。我心想:妹妹真小氣,不就看一眼嗎?至於這樣嗎?不一會兒,妹妹寫完了,還驕傲地把紙遞給爸爸。爸爸接過紙一看,馬上傻了眼。我一看爸爸這副表情,趕緊搶過來一瞧,也樂了。“怎麼只寫了一個‘8’和‘9’,‘爸’和‘舅’呢?小妹你不會寫可別吹啊!”妹妹指着說:“這本來就是嘛,姨父要說話算數,給我吧!”爸爸說:“不是不是,這本來就不是。”“這本來就是嘛,只不過是諧音嘛!”妹妹說。爸爸一聽,恍然大悟,:“你們老師還教諧音了?”“那是當然!”妹妹說。爸爸把皮皮熊給了妹妹,妹妹笑嘻嘻地把它放在床邊。

  妹妹這個“開心果”,你喜歡嗎?

  海山小學五年級:應婷婷

您正在瀏覽: 妹妹是個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是個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