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任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任性

 廣東省廣州市 執信南路小學五年(2)班 曹梓瑩

  在我的成長中,我做過不少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使我懊悔不已。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到三姨家去玩,我和表姐玩電腦玩得很非常興奮,到了晚上九點多,爸爸媽媽對我說:“瑩瑩,我們回家吧!”因為我心裏面總想着要和表姐玩,所以我不高興地說:“我不要回家,晚一點才走!”“現在已經很晚的啦!再不走,末班車開走了!”爸爸媽媽說。“我要在這裡住一個晚上!我不要回家!”我大聲喊道。爸爸媽媽氣得要命,要發火了。爸爸大聲喊道:“你給我回家,不回家的話兩天後你就休想和表姐她們去蓮花山旅遊了!”我聽了,立刻說:“不去就不去!”我話音剛落,爸爸就拉着我出門口。我使勁兒掙脫爸爸的大手,走進房間,還“嘭”的一聲,把門給關了,躲在裡面哭着。表姐勸我快點回家,三姨他們也在一旁勸我,可我誰的勸告也聽不進去。過了十幾分鐘,爸爸媽媽說:“好吧,你在這裡過一晚上吧,不過兩天後你就不許去旅遊啦!不許反悔的!”我很無奈,只好答應了。

  過了兩天,爸爸媽媽果然不讓我去旅遊了。之後,我聽表姐說旅遊的那個地方如何好玩,又玩得如何開心。我得的心裡痒痒的,真後悔當初因為任性不聽爸爸媽媽的話而失去了這一次去旅遊的機會!

  指導教師:夏君萍

事情經過寫得較詳細。

您正在瀏覽: 任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