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世間必不可少的兩樣東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必不可少的兩樣東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NO.1誠實 

 在一個月光明媚的晚上,我把誠實給丟了。 

 媽媽從來不愛給我買糖吃,她總這麼說:“吃多了糖會蛀牙的。”最近因為三·八婦女節的到來,她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大堆會蛀牙的糖。我就是嘴饞,手痒痒,總想“偷”把糖來吃。可老爸老媽這個“突擊隊”老監視着我不準偷糖吃,我只好“舉手”投降。現在我只能眼巴巴的望着那些糖,我雖然沒有口福,可我有眼福。在三·八婦女節前夕,爸爸媽媽同時接到通知說要去辦事,他(她)們也同時出發。媽媽出發前還不忘記告訴我:“不準偷糖吃!”說完,便急匆匆的走了。我可不會聽媽媽的話,到手的好機會可不能就此失去。我躡手躡腳的進了房間,手一把伸進了糖堆里,我便大喊一聲:“Sweets,I love you!”(糖,我喜歡你!)話音剛落,十顆不同口味的糖就已經飛入我口中。我吸允着糖汁帶給我的快樂,便又蹦又跳地打開電視享受一下。我有種預感爸爸媽媽要回來了。我只好喝一口蜂蜜水潤口,又把糖紙丟在下水道里,用水衝掉。但願不要下水道的堵塞,不然我的“小命就難保”了。剛把糖紙衝下去,媽媽就開始喊開門了。我一開門,媽媽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偷糖吃了么?”為了我的“小命”,我就騙一次老媽吧!我說:“沒!不信你就來個全方位檢查!”就這一句話騙過了我老媽。可我剛說完這句話時,我就反悔了。可世上不賣後悔葯啊!這話雖然騙過了媽媽的眼睛,可卻騙不過我自己。誠實就在這天被我遺棄了。 

  NO.2守信 

 就是因為一場小小的誤會,才導致我不受別人的信任,因為大家都說我不守信用。 

 一個酷暑的中午,我有個朋友到我家玩。另一個朋友因為有事先回家,下午我們再一起玩,她叫我還帶把水槍。中午飯後,準備出去玩了,我想起要帶水槍,可媽媽卻死活不讓我帶。在我家玩的那個朋友也看到了。下午我們一起玩。回家的那個朋友說:“水槍帶了嗎?”在我家玩的那個朋友搶先說:“黃佳鈺壓根不想帶。”我生氣了,說:“唉!你誣陷人也不能誣陷到這個地步吧!”我們吵來吵去,可我還是失去了我的“朋友”。它就是:守信。 

 後來,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又找回來了誠實守信這兩個“朋友”。這兩個“朋友”可不是隨便亂扔的哦!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必不可少的兩樣東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必不可少的兩樣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