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嬌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嬌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是家裡的嬌嬌女,就連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不想干。“小怡,過來把垃圾倒了”“不,我要看電視”“小怡,過來給我扶住梯子”“不嘛,我玩遊戲呢。”

  有一次,我的朋友帶我出去爬山,他們一個個都上去了興高采烈的說:“小怡,快上來吧!上面又好玩,風景還好。”我不顧一屑的說:“不要,一會又把我昨天才穿的衣服弄髒了。你們自己玩吧,我還不如回家看我的電視呢!”

  時間又飛回到2011年的夏天,我們得到媽媽的許可,自己去城裡。可到了城裡我後悔了:公路上的汽車真多,一輛、兩輛、三輛……我氣急敗壞的說:“這可怎麼辦呀!千里迢迢的跑來,就這樣回去嗎?”管他呢,反正下一次還能來。回到家裡,把衣服一扔,就看電視去了。

  可是自從經過那件事後,我的性格大有改變過 ,上午,老師跟我們說學校又有‘新任務’了,下午帶上尼龍袋。聽說有任務,我吃完飯就急急忙忙趕到學校,終於明白了我們的新任務是什麼------撿垃圾。

  撿垃圾的活真不輕鬆 !我跳到水渠下面,一個一個的捏着骯髒的垃圾,邊抱怨說:“真是的,誰這麼缺德,盡往水渠里倒垃圾。”“呀,弄了我一身土,我昨天才穿的衣服,今天才穿的褲子,你看看,臟死了!”我埋怨小悅說。我又想:既然幹了,就繼續干,管他的。這樣,我用手一把一把抓着垃圾,儘管很臟……

  經過這件事後,我變得不再嬌氣,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終於戰勝了嬌氣!”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嬌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