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疤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疤的記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傷疤的記憶

張雲騰

那隻“蜈蚣”還在我的心頭徜徉着,哦,傷疤……

“Oh!My god!”我那可憐的右腿上流下了殷紅的鮮血。疼痛過後,我又開始責罰自己“恭喜你,張先生,在一戰鬥中,您又被一個固定不動的物體擊敗,您太強悍了,我心目中的神啊!”我嘻嘻地笑着,不覺腿上裂了個大口子,血在奔流着。

“小張,傷的不輕啊,別再愣着了,一會兒我們去找老師,叫你媽去。”小菜說罷,與扈凱龍跑向操場。正當大課間,我站起來顫微微地走向醫務室,同學們都投來了恐懼的目光。到了醫務室,學校里竟只能擦去那些血跡。唉,讓我抓狂哪。哈,老天,這規範化學校醫療設備竟讓人叫苦不得!

老媽來了,帶我去了醫院,才讓我的傷勢有了好轉。最近幾天,我也不能去上學,真叫人鬱悶!

到了後來,那個傷口成了一條蜈蚣,啊,那一幕,叫人難忘!

但那一幕,卻讓我收穫了好多,有友情,有關愛,有師生間的情誼……回首往事,這個傷疤,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傷疤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疤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