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作文1)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作文1)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看過這本書的人都知道,書中的馬小跳是個純粹而又天真的孩子。馬小跳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和行為總是出人意料,卻又總能讓我愛不釋手,比如有一集的馬小跳喜歡過狗的自由,叫小黃帽把小狗的形態和馬小跳的形態換了一下,馬小跳開心極了,衝下去闖,可是過了一段日子,他就開始想媽媽了,可是他回去又要上學,又要做作業,所以現在還是假裝開心。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了,他想回家,不想在狗的世界中生活,可是他想回家,還要經過狗兄弟的同意啊!可是狗兄弟自己好好的,為什麼要和馬小跳換回來呢?所以,他不同意,因為自己大吃大喝地真好,他不需要和馬小跳換回來,但是,這時,狗兄弟的父母來了,它兩站在一起,非常難過,他終於要和小跳換回來,繼續生活在自己狗的世界中。馬小跳繼續生活在自己人的世界中了,小狗走的時候說:“小跳,要好好珍惜你快樂的人生啊!” 

   馬小跳對自己的人生更加有信心了。是啊,每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的人生啊!人生只有一次,就再也沒有了,我們現在的孩子,都好像蒙上了一層陰影。老師、大人天天在耳邊念叨,學習才是最重要的,馬小跳雖然雖然是個淘氣包,可是在我苦惱時,他能讓我開心;在我百無聊賴時,他能讓我充實;在我迷茫時,我又從馬小跳身上找到答案。但願我們的大人們能夠少一點約束,多一些寬容,使我們孩子的生活更精彩。只要你是一個孩子,就要理直氣壯做孩子!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作文1)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作文1)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