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之樹長在我的人生山坡上,而童年的那一件件往事,就是長在樹上的葉子,經歷幾年的洗禮,埋入土裡,被我永久遺忘。唯有一片樹葉在它掉落之前被我取了下來放在我的成長日記中做書籤。

  記得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當時我非常調皮經常跟一些孩子瞎混。當時我們學校牆外有棵桑葚樹,它非常大也非常粗,它的一些樹枝都伸到我們學校里來啦。這棵樹伸進學校的地方正好是在車棚上方。一到夏天,我和我的夥伴就去摘桑葚。

  有一次,我先爬了上去發現上面的桑葚熟的正好,我趁他們沒注意先偷吃了一個。桑葚到我嘴裡之後感覺入口即化、飽滿多汁,味道好極啦!我正在細細品嘗時,他們突然問我:“味道怎麼樣?”我回答道:“很好,你們也上來吧。”於是他們就爬了上來。他們上來后二話不說便吃了起來。等他們吃完后我看還有一大堆,便摘到我特意帶的塑料袋裡。我摘了一會發現自己摘不過來,於是我把夥伴叫來叫他們一塊摘。他們聽后剛開始不願意後來在我的勸說下才過來幫忙,我們七手八腳地開始摘,不一會袋子就滿啦。

  放學回家后,我立即放下我的書包開始享受我的“戰利品”。吃完后我去洗手時,照了下鏡子,發現我的舌頭、手和衣服都變成了紫色的。當時我在鏡子里看到自己時嚇了一大跳,仔細看后才知道是我。晚上媽媽回家后,看見了家裡的這個“紫星人”不由得嚇了一跳,讓我把衣服脫下來洗一洗。

  後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那棵樹突然從人間蒸發啦,所以我再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雖然我再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但是我很想念那棵給我帶來美好回憶的桑葚樹。

  五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B班:李伊格

  指導老師:王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