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三)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對決(1):

  聽了咪咪莊園主的話,大家的奮鬥意志更強了,徑直就想去和黑影以及惡魔算賬去!

  “唉!別走呀!”小陽光叫住了他們,“你們知道嗎?你們的夥伴有可能辛辛苦苦的已經把材料準備好,就等你們回去呢!回去以後,‘攻無不克’布不就可以做成了嗎?”咪咪莊園主發愁地說:“是呀!我們回去了,但他們有可能都已經辛辛苦苦採集到了材料,我們不採集,他們的辛苦不就泡湯了嗎?該怎麼辦呢?”小陽光轉了轉眼珠子,就想出了辦法:“你們還是按原計劃執行,我知道該怎麼辦,那‘攻無不克’布會有很大的用處的!”大家點點頭:“好的!”他們相信小陽光。

  小陽光又說話了:“那我們現在要找橄欖樹了吧!”“是呀!”大家異口同聲。“那讓我來找吧!”小陽光開始展示自己了:“呼呼~”只看到一棵橄欖樹在一眨眼之間變成了木樁!大家佩服極了:“小陽光,你怎麼會這樣的魔法的?”“秘密!”小陽光微微一笑,睡大覺去了!

  大家輕輕剝下了一塊樹皮,又輕輕地給橄欖樹上了葯。有愛心的人都會這樣做的。

  “下面該幹什麼呢?”珍珍輕輕的說。可這也被小陽光聽見了:“這還不簡單,肯定是去幫助那些沒有完成任務的夥伴啦!”“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咪咪莊園主竟跳了起來!可情緒又低落了下去:“可是我們怎麼知道呀!”小陽光安慰咪咪莊園主:“沒關係,讓我查查吧!”

  只見小陽光閉起了眼睛:“呼呼~呼呼~”不到10秒鐘,他便對大家說:“我知道了,冰雪仙子已經採集好了,但巫婆奶奶還沒有。”“哇!你怎麼知道冰雪仙子和巫婆奶奶的呀?”“這簡單,我提取了你們的資料,不就可以了嗎?”

  說著,他們便用魔法來到了巫婆奶奶去的東方,巫婆奶奶和大家正用和咪咪莊園主同樣的方法尋找金蘋果樹呢!

  “小陽光,你教我怎麼把他們變回來吧!”咪咪莊園主也問起了小陽光。“這……簡單!你聽着:你必須嘴裡念着:‘呼呼~’心裡集中精神想出你想要怎樣,這樣就會實現了!”沒等小陽光說完,咪咪莊園主就開始念了:“呼呼!呼呼~”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隱形的翅膀285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