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七)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七)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黑影(四);

  “盼盼啊盼盼,看看你乾的好事!”咪咪莊園主氣急敗壞的說道。盼盼在那兒抽泣着嘴裡還自言自語着:“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貝貝勸着咪咪莊園主:“別生盼盼的氣了,他也是一隻小貓咪,他也什麼都不知道呀!”咪咪莊園主的氣這才消了,對所有的小貓咪們說:“小貓咪們,請你們想想辦法!怎樣才能把瑤瑤救過來?”

  大家都想起了辦法:“該怎麼辦呢?”每個人心中都有了一個個問號,連傷心的盼盼、生氣的咪咪莊園主也不例外。

  “有了!”貝貝想出了辦法,“我們可以用大樹搭起一座大橋,那樣大家就能安全的去救瑤瑤了!”“恩……我覺得這個主意有可能行不通,但有主意就得試試嘛!”說完,咪咪莊園主便運用魔法:“卡魯瑞——喀胩——利刀!”砍下了幾棵大樹,然後又運用魔法:“卡魯瑞——克克——排列!”把所有的大樹架上了火海。但還沒一分鐘,樹橋就被火海的熱氣給融化了!

  “真叫個火海,還沒一分鐘就把樹橋融化了,看來這個辦法不行!大家再想辦法吧!”“好的!”說完,火海旁又是一片靜寂……

  “有了!”這回竟然是盼盼說的,“我們可以找一根繩子掛在梅花爪上呀!”“對呀!那樣梅花爪就可以再次使用了!好主意!”說著,咪咪莊園主便變出了一根繩子,但隨之又有新的問題出現:“怎樣才能把繩子拴在梅花爪上?這個主意也行不通!該怎麼辦呢?”

  突然,一位小仙子飛了過來,對他們說:“小貓咪們,你們好!你們知道嗎?我是冰雪仙子,我被晶晶救過一次,所以,今天看到她有難,也應該救她一把嘛!”“那謝謝您了!”咪咪莊園主感激的說道。

  只見冰雪仙子揮動着魔棒,口念咒語:“冰雪之光——冰封!”說著,就見火海凍成了冰,滴水成冰,寒風刺骨。瑤瑤輕輕鬆鬆就過來了!“哇好厲害!”大家讚歎道!

  咪咪莊園主問:“請問一下您可以和我們一起打敗黑影嗎?”“我非常願意!”冰雪仙子顯得十分高興。

  “我們又有新夥伴啦!”小貓咪們高興極了!“對了,我們還可以叫上巫婆奶奶呀!”“好啊!”大家都十分同意。“魔咒是‘雅米所諾雅米所夫’!”大家說完,慈祥的巫婆奶奶便出現了!

  巫婆奶奶問小貓咪們:“你們這次又怎麼啦?”小貓咪們爭先恐後的把事情告訴了巫婆奶奶。

  巫婆奶奶聽了,又看到了晶晶的病情,對小貓咪說:“貓咪們,晶晶現在中的是黑色旋風之毒,我還沒辦法破解這種毒,但我帶了這顆藥丸,它能幫晶晶緩解痛苦、增加活力,保持清醒。”說著,巫婆奶奶便把藥丸喂進了晶晶的口中。

  “動了動了,晶晶動了!”大家驚叫着。晶晶蘇醒了過來,但面色還有些發青,知道巫婆奶奶救了她以後,她十分感激巫婆奶奶。巫婆奶奶卻說:“沒關係!大家都是朋友嗎!”咪咪莊園主又說:“巫婆奶奶,你能和我們一起和黑影戰鬥嗎?”“好啊!好啊!”巫婆奶奶爽快的答應了!“那好,我們去找黑影算賬去吧!”說完,她們便走上了通往心想事成之店的路。

  他們往前走啊走,又遇到了黑影給他們設的第二道關:尖刀道,只見小貓咪們前面有一個洞,洞里暗藏玄機,只見一道道刀光閃過,讓人心驚膽寒。他們該怎樣過這第二道關呢?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