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挨餓的滋味真難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餓的滋味真難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坐在餐桌前就是不想吃飯,總覺得肚子不舒服,有種漲漲的感覺。我跟媽媽說了這個情況,媽媽說,是不是昨天吃了什麼東西搞得消化不好啊,我搖搖頭,昨天吃的什麼都已經忘了。媽媽嘆了口氣說,那就今天早上先別吃飯了,空空胃再說吧。我點點頭,離開了餐桌去拿書包上學了。

  可是到了學校沒多久,我就感覺胃裡的氣都已經跑掉了,空空的,再也沒有早上的那種感覺了。等到第二節數學課下課之後,飢餓的感覺就向我襲來了。我覺得自己從來都沒有這麼餓過,胃裡似乎有一個抽風機,把裡面的空氣都抽空了,真的出現了書里說的前心貼後背的感覺。可是還沒有到中午,不放學,沒有飯吃。沒辦法,只能慢慢熬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走進家門的那一刻香味撲面而來,我連手都沒有顧得上洗,就撲到餐桌上開始猛吞虎咽起來。再也不想挨餓了,挨餓的滋味真的是很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挨餓的滋味真難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餓的滋味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