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美的田園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田園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美的田園風景 

  當你走進綠色世界農業生態旅遊區,那長達200米的綠色長廊,炮仗花、金銀花、紫藤、西蕃蓮等植物爬得滿架都是,行走其間,一串串紅艷艷、粉嘟嘟或是淡雅的紫色花穗從綠蔭中垂掛下來,花香四溢,令人心曠神怡。 

  踏着石板路走近稻香村,一方睡蓮盛開的池塘,清波閃爍,魚兒歡躍,岸邊楊柳依依、莞草菁菁,與不遠處古色古香的傳統農業展覽廳相映襯,呈現出農家安詳,寧靜的生活氣勢。 

  這裡的漁家樂和農家樂,可以讓你在雲淡風清的日子悠然垂釣,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心曠神怡;網橋、高蹺、板鞋、搖擺橋、木屋滾桶等古樸的遊戲能夠為你帶來別樣樂趣。 

  綠色世界中心的豐收廣場,仿木製式的舞台,大紅燈籠垂掛於屋檐,貼着“吉祥如意”字樣的“糧倉”立於舞台兩旁,象徵著農家豐收的喜慶和歡樂。夜晚廣場升起篝火,人們穿上少數民族的服飾載歌載舞,此情此景總讓你回味無窮。 

多麼優美的田園風景啊! 我喜歡這優美的田園風景。 

河北區實驗小學

  五年二班

  張 彤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田園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田園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