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自己的童年,就會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幸福的往事。記得有一次,使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就是這次讓我長大許多。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每次上課在那搞些小動作,也不專心聽講,老師就把我的一些問題告訴了我媽,等我放學回家后,我媽媽拿棍子,把我痛打了一頓,我當時又氣又恨,我一氣之下上了姥姥家去住,一直在姥姥家住了好幾天,直到一天晚上我病了,肚子疼得哇哇大哭,我姥姥馬上給爸爸媽媽打了電話,她(他)們過來了,送我去醫院打了吊瓶,我媽媽一夜沒合眼,當我睜開眼看見媽媽時,感覺臉是那麼的紅,我抱着媽媽說我錯了,我以後好好學習,專心聽講。就是這一次我覺得我長大了,了解媽媽的辛勞,用心。我感到了幸福。

  每當媽媽不管是爸爸訓斥了你,那都是為了你自己好。

  庄河市第二實驗分校 五年二班五年級:任香凝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