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人們無私奉獻的梨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人們無私奉獻的梨花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人們無私奉獻的梨花樹 

  樹,有很多種樹。如:蘋果樹.桃樹.橘子樹……但這些樹我都不太喜歡,我喜歡我家的那棵高高的挺拔在那的——梨花樹。 

  春天,樹上布滿了白色的花,那朵朵冷艷,縷縷幽芳的梨花在樹上傲慢的開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人們從這裡經過總會說起:“啊!真漂亮。” 

  夏天,樹枝繁茂,撐開了一把大傘為我們遮蔭。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大樹下涼快一下。這樣心裡的火才淹沒了。 

  秋天,樹上金黃嫩綠的葉子掉在了地上,樹上黃澄澄的梨子成熟了,看見一個個像葫蘆似地掛在樹上真想摘一個下來嘗嘗。 

  冬天,堅強的梨樹不怕風雪,並隨時與風雪交戰。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在樹下,打雪仗,堆雪人,捉迷藏……好玩極了! 

  大樹,你在炎熱的夏季為我們遮熱;在成熟的季節,樹上掛滿了果實;在寒冷的冬天,陪我們玩耍;在百花爭放的季節開放着美麗的花朵。梨樹你為我們無私奉獻,我更加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為人們無私奉獻的梨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人們無私奉獻的梨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