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種無私奉獻的動物——奶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無私奉獻的動物——奶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吃進去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這一種無私奉獻的動物——奶牛。奶牛吃進去的是廉價綠草,擠出來的卻是營養豐富的綠色牛奶。它多麼偉大呀!小時候我喝的奶全是奶牛的奶,但是我不知道奶牛長的是啥樣子?

  直到有一天同伴邀請了我去了奶牛養殖基地。那天我興奮無比,因為我終於要見到真實的奶牛啦!去奶牛養殖基地的日子終於到了,我乘車去拉養殖基地。一進門,哇!好的的奶牛呀!奶牛身上一塊白,一塊黑,正如我平時看到的圖片一樣。奶牛身上鑲嵌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那是我在圖片上體會不到的清澈如水眼。有些奶牛眼睛周圍有很多黑色圓圈而中間為白色,有些牛身上的黑色斑點組成了一個“中國地圖”。牛媽媽犄角尖尖的,耳朵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了編碼。長長的尾巴像一條鞭子。奶牛肚子下面有胖胖的乳房,工作人員說:“那是生產牛奶的地方,牛奶就是從那裡擠出來的。”工作人員還說:“原來都是人工擠奶很不衛生,現在都改成機械了。”主人說:“你可以過去摸摸它們,它們很溫順。”我過去摸了摸,可真都是溫文爾雅。到了午飯時間,我們的午餐吃的就是用牛奶加工的食品。見到了奶牛媽媽也了去了我的心愿。這使我更喜歡奶牛媽媽啦!“吃進去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

  這是一種偉大無私的奉獻,憨直淳樸的動物誰能不喜歡呢?奶牛不僅奶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就連它的糞便也大的價值呢!怪不得說奶牛全身都是寶呢。

  奶牛的糞是“天然化肥”種植的水果、蔬菜全是綠色食品。用它的糞便做燃料,天然又環保,對身體無公害。對了,它的奶還可以做無防腐劑的雪糕呢!奶牛媽媽305天可以產6000——7500公斤奶呢!奶牛媽媽在動物中我最愛你,你長的最漂亮!!!!這就是一種無私奉獻的動物——奶牛。

  船營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馮鈺涵

您正在瀏覽: 一種無私奉獻的動物——奶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無私奉獻的動物——奶牛 暫無評論